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最近的Mem0ries...

hihi #_# 我新来の大家麦欺负新人w0r..><""
 以前曾经想开Bl0G滴*____________*不过呢~由于小妹我呢..太Bake鸟 xD
所以呢..拖到现在这么久了才开T_T
开了,就是要写心情..这几天我心情一直很不好..因为我の敌人!!!!【考试是也】
 将要来临了..55..我等着被拖上断头台呗-_____-
考了16年..错错错!!!从5岁开始上幼儿园到现在..考了11年..
 我都是属于☆临时抱佛脚★型 :)
 我不是天才-____-所以我和普通人一样,都是跑夜车~~!!
知道有熊猫眼才甘愿>_____< 怕老公骂了T.T
读书要靠自己努力!!我相信!!!!!
我!!
是!!
不!!
行!!
の!!!!!!!Muahahahaha⊙﹏⊙b汗

今天我突然觉得在xdo里,闷闷咯</3
并不是前几天和老大吵架所产生の想法..
而是突然心血来潮有の想法
各位认识我の大哥大姐扪麦找我算账T___T
我知道伱扪最S3k我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可能有20%...再加10%不会离开伱扪の XPPPP

好咯好咯...这个Bl0G..小妹我~~只是开来写爽の,我不要求很多人来看
【更多人当然更好】噜(*^__^*) 嘻嘻……

SalaK..!!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